假如你能预见那些事

北芭生活进行时




“柏欣妤,扑通去哪里啊?”


“干嘛?不是我弄的啊!”

“没说是你搞的!”


柏欣妤和韩家乐一直这样吵来吵去,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算是这样子吵,两个人也从来没有突然关系变差。


柏欣妤像一个小孩子一样,也不知道为什么,韩家乐就是很喜欢柏欣妤,好像柏欣妤很吸引自己一样,但是要是让韩家乐夸夸柏欣妤,那也太难了,韩家乐也只能说柏欣妤和自己一样美丽,谁让她们都觉得我们像!


柏欣妤很喜欢韩家乐的扑通,只是最近韩家乐不在,好像柏欣妤就没那么喜欢扑通了,周湘听完柏欣妤说这个,真的很想踹柏欣妤一脚。


“柏欣妤,你这个是喜欢扑通吗?”

“啊?不然呢?”

“我看你就是喜欢韩家乐吧!”


“周湘!就你有嘴!滚滚滚!”


柏欣妤哪里是生气,只是柏口莫辨罢了,毕竟事实一直是一个无法反驳的东西,柏欣妤很想找一个地缝钻进去,脚趾抓地。


女高中生五月的烦恼依旧和前几个月一样,韩家乐到底什么时候能回来,四月的樱花都要掉光了,怎么韩家乐还没回来捏。


“韩家乐,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。”


“等柳絮结束我就回来了!”


“嗷”


电话那头的女生挂断了电话,柏欣妤放下手机躺在床上,柏欣妤是一个一天恨不得问韩家乐20遍韩家乐到底什么时候回来的人,因为一个人真的太无聊了,周湘?周湘每天总是搞些让我脚趾抓地的事情,类似于那个虚拟女友,粉丝还让我看,是人吗!


想玩吃鸡,但是和韩家乐玩才有意思,所以上一次吃鸡已经是韩家乐还在的时候了,说起来也好久了,呜呜呜呜,好想韩家乐,被公演压着的日子什么时候能结束啊,太无聊了吧。


柏欣妤想着韩家乐现在在重庆和姐妹快乐的吃着火锅,就很气,怎么会这样,说好要一起的呢!气死我了,现在生气了,所以我要安慰自己煮一包螺蛳粉!


张怀瑾在休息室看到柏欣妤的时候柏欣妤已经吃上了,也不知道她怎么了,看起来精神好想有点不好,就坐到柏欣妤旁边问。


“怎么啦,是不是韩家乐还没确定什么时候回来啊。”


张怀瑾看到柏欣妤转头对着自己眨眼睛就知道,自己又猜对了,张怀瑾无语,张怀瑾想跑,但是张怀瑾想吃柏欣妤碗里的螺蛳粉。




“给我分点呗”


“你要吃自己煮去,就知道吃我的。”


“你在说什么啊,哪次不是你吃我的!你怎么还恶人先告状!”


“哼你要吃自己煮去!”



柏欣妤看着张怀瑾转身离开的背影,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就把张怀瑾叫回来了。

“怎么看你那么可怜呢,给你分点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柏欣妤,你怎么就那么听韩家乐的话呢?”


“你吃你的,你懂什么。”


“?你瞧不起单身狗!”


“我没有!你瞎说!我跟韩家乐什么都没有!”


“你还掩饰,这种东西,只要是有眼睛的应该都能看出来吧。”


“你…..你…..你脏我!”

“说话都磕巴了!你还说没有!”


张怀瑾看着柏欣妤因为不知道该反驳什么而红的脸看着还怪可爱的,果然,欺负柏欣妤一时爽,一直欺负一直爽!张怀瑾吃完就高高兴兴去洗碗了,留着柏欣妤一个人独自在沙发上怀疑人生,思考问题,柏欣妤陷入沉思。


韩家乐无语了,柏欣妤又给自己打电话了,也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两个小时前才打过电话啊,韩家乐拿起电话对着耳朵,暂时落在了人群后面。


“喂,你这次要说啥啊?”

“我.....我......”


“我建议你有事说事。”

“哼 你也就对着我这么冲!”


“好啦好啦,你要说啥?”


可能是因为在电话那头的原因,韩家乐听不出柏欣妤的紧张,韩家乐感觉很奇怪,平时说屁话那么快的人现在怎么这么沉默。


“韩家乐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很想你!”


电话这头的韩家乐愣了一下,原来这个小孩扭扭捏捏半天就为了说这个,太可爱了吧。


“好,好我也想你,能回去了我就立马回去。”


“说好啊!”


“不然呢,我还要赚钱的啊!”


韩家乐听到那边高高兴兴挂了电话,也笑着把手机揣进兜里。


“是谁啊?笑的这么开心?”

“哎呀,一个朋友而已啦!“

对面的人挂了电话,躺在床上也不知道该干些什么,只能盯着天花板想着事情。


什么事情嘛。


“韩家乐,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。”


对啊韩家乐,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



评论(6)

热度(8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