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你能预见那些事

北芭生活进行时


胡晓慧不知道怎么了,感觉自己好像生病了,但是又感觉自己没事儿,只能问问刘姝贤,但是这刘姝贤在外面和张梦慧吃东西呢,怎么会这样啊,胡晓慧躺在中心的床上不知所措,瞬间感觉整个中心只剩下自己了,不知道该找谁,胡晓慧后悔了,为什么自己没跟着刘姝贤出门吃饭呢,烦死了,又不好意思给刘姝贤打电话,呜呜呜呜,那就找小狼玩一会儿吧。


“小狼~”


我 胡晓慧 看到小狼那张丑脸,沉默了。


“狼,你怎么这么丑了。”


小狼沉默了,默默的盯着胡晓慧,不知道眼前这个女人又打着什么算盘。


胡晓慧叹着气回到床上,想着刘姝贤到底能回来吃个饭应该很快吧,这个时候就连手机都变得没意思了。


胡晓慧起身准备去玩玩岁岁,岁岁看到胡晓慧向自己走来就飞速逃窜走了。


“岁岁,你要去哪里啊?”


看着岁岁也不理自己,胡晓慧低下了头,打算出去转转,胡晓慧一出门就突然一阵头晕,又转身回去了,躺在床上手机也看不进去。


“早知道就给老刘打电话就好了。”


胡晓慧昏昏的快要睡过去了的时候,刘姝贤刚刚好到家了,刘姝贤开门的时候没听到胡晓慧的声音,还感觉怪怪,就放下手上的塑料袋,走进房间探头观察着房间内的状况,发现胡晓慧躺在床上半死不活,看了半晌才开口。


“你咋了?”


床上的胡晓慧翻了个身,看着站着的刘姝贤。


“你回来啦!我有点不舒服。”

“咋啦。”

“就是头晕。”


刘姝贤也不知道为什么,挠了挠头,看着眼前的胡晓慧,也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

“你为啥不给我打电话呢。”

“我以为你会早点回来呢。”


刘姝贤回到门口把刚刚放下来的塑料袋拎进来,放在胡晓慧面前的桌子上。

“给你买了饭,你也吃点儿啊。”


“好,这是啥啊。”

“给你买了小米粥和羊蝎子。”


胡晓慧蹭的一下站了起来,看着眼前还是热着的饭菜移不开眼睛。


刘姝贤去找张怀瑾拿药,刚起床的张怀瑾揉着头发给刘姝贤开门,刘姝贤说药感冒药之后张怀瑾给刘姝贤找了半天,才想起来感冒药刚吃完,因为最近空调的原因,特别不舒服。


“你怎么突然找我要感冒药?”
“胡晓慧不舒服。”

“哦?奶包太甜了!”

“你怎么这么ky呢?”


刘姝贤看着张怀瑾找了半天,不知道到底行不行,想着张怀瑾这里没有就去找别人借。


“你到底行不行啊?”
“不行,我们去找了刘闲吧。”

“也行,整快点儿吧。”


张怀瑾匆匆忙忙拉着刘姝贤到了刘闲房间门口才想起来,刘闲跟着金锣赛一群人出门吃饭了,张怀瑾怪着自己脑子刚起床不好使,这都给忘了,不知道现在胡晓慧怎么样。


刘姝贤在刘闲房间门口和张怀瑾到了别,接下来不知道该找谁,就径直向柏欣妤房间走去,想着该怎么开口。


柏欣妤的开门速度比刘姝贤想象中快很多,但是为什么柏欣妤也在睡觉?怎么你们勾队都是这个时间睡觉吗?刘姝贤带着疑问看着眼前还在揉眼睛的柏欣妤。


“刘姝贤?你怎么来了啊?”
“你的小天使现在有事相求。”

“没关系,你直说。”
“有感冒药吗?给我抓一把。”

“行,我去看看。”


刘姝贤站在门口,等着柏欣妤拿药出来,看了看时间,发现离自己出门已经快一个小时了,也不知道胡晓慧怎么样了。


“给,就这点了,我记得本来还有很多的。”

“行,这些应该也够了。“
”那你也赶紧回去吧,嫂子该着急了。“


刘姝贤听到这句嫂子,也呆了一下。


”你说什么?“

”没…..没什么。“


柏欣妤突然关上门,刘姝贤给整蒙了,什么嫂子,小孩儿怎么还瞎叫呢,但是不得不说,刘姝贤这是心理一阵暗爽。


刘姝贤回到房间的时候已经距离出门快一个小时了,房间里面一大股羊蝎子的酱香味儿,太香了,刘姝贤看了看桌子上开着盖子的外卖盒,胡晓慧吃的只剩下骨头了,什么都没剩下,转头看到胡晓慧抱着小狼背对着自己在下铺睡着了,刘姝贤收拾了外卖盒,把药放下就走到床边坐下来,习惯性的给胡晓慧掖了掖被子。


胡晓慧动了一下,刘姝贤以为自己不小心把胡晓慧整醒了,抖了一下,胡晓慧只是翻了个身,还好还好,刘姝贤看着胡晓慧的脸,胡晓慧睡觉倒是蛮可爱的,忍不住想上手摸一摸。


”你怎么跟个傻子似的,难受就打电话给我啊,又不会麻烦我。“


刘姝贤感觉自己出现幻觉了,胡晓慧刚才怎么笑了一下,算了,可能是在做梦吧。


小狼在胡晓慧脸边上打呼噜,胡晓慧哪里睡得着。

评论(5)

热度(9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